Monday, November 9, 2009

我有我的样

最近发现很特别的东西
就是我有我的样。。。

我的好朋友之一
考试前,
在玩plants vs zombie...
不懂怎么说,
就觉得她很强...

我的好朋友之二
考试前,
在床上煎鱼,寿司卷...
不懂怎么说,
就觉得她什么都不怕...

我的好朋友之三
考试前,
在努力地看书+dota...
不懂怎么说,
就觉得他的实力高...

我的好朋友之四
考试前,
在扑克牌+电影+温习...
不懂怎么说,
就觉得她帅呆了...

我没那么强,
第一,不是很喜欢玩游戏。
第二,生理闹钟实在太准。
第三,就不懂dota怎么玩。
第四,扑克牌傻傻分不清楚...

所以,
只能主持+听歌+温习...
觉得有音乐时特别轻松...
这就是我的样~~

18 comments:

  1. 个有个的样,好独特的一邦蛇~ ^^

    而且wendy,别那么谦虚,你也是算很强的一派~ 不玩游戏或走火入魔去吃人家的脑袋不代表你弱~ :P

    ReplyDelete
  2. 正所谓,每个人都有独自的特色。。。
    各有千秋,人各有志。。。
    每个人的所作所为,都是不一样的。。。
    只要是问心无愧,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那已经足够了。。。

    ReplyDelete
  3. 呵呵...
    我不会很强,普通人一个...
    个子小也会让别人觉得我弱...

    ReplyDelete
  4. 真好笑,普通人的名字不回远近驰名,家户喻晓的~
    但是你巧小玲珑,的却是会给别人有种想要保护你的感觉啦~呵呵

    ReplyDelete
  5. 呵呵...没那么夸张...
    希望真的有个真心想保护我的人...

    ReplyDelete
  6. 对,你有点不普通。。。
    你有点出名。。。

    ReplyDelete
  7. 不是已经有了吗??
    会有的。。。

    ReplyDelete
  8. 呵呵...
    出外靠朋友...
    没出名啦,只是朋友较多...

    ReplyDelete
  9. 呵呵。。。
    寂寞+孤独的我,有点羡慕你。。。
    ==

    ReplyDelete
  10. 其实你不需要羡慕我,
    因为我觉得你的身边就有你的朋友...
    用心去感觉可以了...

    ReplyDelete
  11. 呵呵~ 我交际不广,朋友不多,但是我知道我现在寥寥可数的朋友都很珍惜且关怀我,所以我并不觉得寂寞孤单~

    ReplyDelete
  12. 我本来就很有心。。。
    可他们感受到吗?他们感觉到吗?
    或许我做的不够好,或许。。。
    总觉得,我的生活好像缺少很多东西。。。
    独来独往。。。唉。。。

    ReplyDelete
  13. 若你对他人有着这样的期待,期待他人感受你给予他们的关心,期待着他们给你同样的关怀,那你人生应该会很痛苦吧,因为这种看不到,量不清的东西,往往我们都会认为是自己付出的较多,人家不了解自己等。在任何一个关系,不管是亲情,友情,师生关系,爱情,上是下属的关系,都要有做出付出,才可保持。做得够不够多,做不做得好,老实来讲,是永远做不够,永远做不好。只要做好自己的本分,做出自己觉得适当应该的付出,真心对你的朋友们都会感受到你的心的。

    ReplyDelete
  14. 其实很多事情我都管不着。。。
    别人有没有注意到我,别人有没有关心我。。。
    我都不想了,不理了。。。
    你说的或许是真的吧。。。
    适时做出自己的本分,就好了。。。
    付出:不求回报,只求真心。。。

    ReplyDelete
  15. 对咯。。。
    不需要可以去配合人家。。。
    我有我的样。。。
    呵呵。。。

    ReplyDelete
  16. 不好意思,是*不需要刻意。。
    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