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一公升的眼泪

“为什么病魔选上我?我只有15岁。”


看到这里时,心里抽了一下,热泪已经在眼眶里打滚...
一个好好的女生,那么孝顺,那么乖巧聪明...
不是说好人会有好报吗?我真的不懂...

每天都在想象未来,我们会做些什么,或者是创造奇迹...
但是阿亚呢?
一想到会变得不能走路,不能写字,不能说话,甚至吃也成了问题...
所有能做的东西慢慢的变得不能...
她害怕关上眼,害怕明天一张开眼,能做的东西变得不能...


我真得不能想象...如果我也一样...
我会有好像她的勇气吗...
瞬间觉得人真得很渺小...
不需要任何理由,下一秒你就可能消失在这世上...


佩服她的勇气,
佩服她的开朗,
更佩服她的家人...
相信她的父母是最辛苦的...
看着自己的女儿患上不治之症,自己却帮不上忙...
听到自己的女儿被叫残疾人士,心里肯定心如刀割...


我的心也跟着淌血...眼泪也徐徐地滑落...

13 comments:

  1. 对。。。这是真人真事。。。
    换成我是阿亚,我不知道我有没有勇气面这一切。。。
    这一切,都太突然了。。。
    u wrote this at morning?

    ReplyDelete
  2. 对...就突然有感想...就写了下来...
    一公升的眼泪...真得让我流泪...

    ReplyDelete
  3. em。。。我看这部剧时,几乎每集都掉下眼泪。。。
    大赚你我的眼泪。。。
    想到一公升的眼泪,会触发到很多感觉。。。

    ReplyDelete
  4. 嗯...哭到双眼都肿了...
    也许我只能掉眼泪,但是阿亚不同...

    ReplyDelete
  5. 哇!有没有这么夸张?哭到眼肿?
    阿亚一开始知道自己得病时。。。
    彷徨无助,只能伤心的哭。。。
    过后,她努力与坚持的继续生活,继续她剩下的日子。。。

    ReplyDelete
  6. 嗯...
    虽然有些夸张,但是真的浮肿了...
    所以真的要向她学习坚强的精神...

    ReplyDelete
  7. 呵呵,也许你是女生,哭得比较厉害。。。
    对,她的精神是值得大家敬佩,学习。。。

    ReplyDelete
  8. 也许吧...女生比较感性...
    男生则比较理性...
    所以希望你有不开心的话就找朋友说说吧...
    你就会少了很多烦恼...

    ReplyDelete
  9. 说出来可以。。。
    但,也要有适合的对象。。。
    不然,根本就是对牛谈情。。。
    对,烦恼也许会少了,或许可以帮助解决问题。。。

    ReplyDelete
  10. 谁愿意聆听我的心声。。。??
    喂喂。。。??
    或许得暂时靠自己吧。。。

    ReplyDelete
  11. 看谁要听咯。。。
    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