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8, 2013

陌生人《5》

霎那间,有种电流在我的身里串流着,让我整个人都酥麻起来。那是什么感觉。

等我缓过神来时,我急忙把头别过去。微微发热的脸颊,让我的呼吸也变得急促起来。
我刚在才在干什么呀,心里一直不停的拷问自己。

“亲爱的乘客们,最后一站已经到达。下车前,请乘客们确保没遗留任何东西在车厢里。谢谢。”火车里的扬声器报道着。

我整理好东西后,缓缓地走到出口处。我瞄了一眼他座位的方向,他不在了。不知道为何,有种失落感涌上心头。拍拍自己的脑袋,要自己别想太多, 便大步的跨出火车往回家的路上走去。

“那是什么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